Blog0613-.JPG1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

煩惱自然也多

每天處在都市的繁鬧喧囂之中

久了也沒辦法讓自己真正放鬆

這時,不如就讓森林來療癒你的身心靈吧!

 

Blog0613-2   

位於阿里山國家公園內、全台海拔最高的度假飯店-阿里山賓館,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原木建築特色與擁有百年歷史,富含日式與原木風格的歷史館、新穎寬敞的現代館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更是阿里山國家公園內星級旅館典範。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擁擠的都會叢林,更是讓人神經緊繃不易放鬆,因此趁著旅遊好好放鬆已經是現代人最喜歡的抒壓方式,阿里山賓館貼心的為旅客規劃了三天兩夜的森林療癒輕旅行,讓您可以逃離都市的喧囂與酷熱的氣溫,靜靜的在山林中享受芬多精的洗禮,體驗身心靈的平靜,感受森林的療癒力量。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第一天抵達阿里山賓館,便可從賓館的露台上欣賞夕陽雲海美麗景緻,晚上便可在麗景廳享受風味Buffet晚餐,記得要跟櫃台預約登記隔日的祝山日出火車票,櫃檯人員還會貼心地為您預約晨喚服務。

Blog0613-3  

Blog0613-4  

 

第二天一早,搭乘飯店接駁車至阿里山車站,轉搭乘小火車至祝山車站,欣賞聞名全球的阿里山日出;回程可在火車上沿途欣賞美麗的山林+鐵道的特殊景緻,回到飯店後即可享用豐盛的活力早餐,建議您享用完畢後,可先回到房內稍作休息,再去探訪阿里山賓館所推薦的祕境景點~像是可沿著鐵軌漫步、感受原始山林的水山巨木;位於沼平車站旁、適合親子同遊的阿里山生態教育館;以及文青風必備!感受多位現代詩人共同營造的阿里山詩路,都是阿里山賓館極力推薦的私房景點。晚上可參加飯店精心規劃的觀星導覽行程,這裡是最靠近天空的距離,讓阿里山的星光陪伴您一整個夜晚。

Blog0613-5  

Blog0613-6  

Blog0613-7  

Blog0613-8  

 

第三天,就慵懶的睡到自然醒吧!您可以在房間露台上,泡一杯咖啡,享受著讓身體慢慢醒來的感覺;也可以在景觀浴室中,同時享受泡澡與森林浴的雙重感官刺激,享受森林芬多精的身心靈洗禮。

Blog0613-9  

 

阿里山賓館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住一晚送一晚專案,專案入住日自2015630日~830日止,專案內含活力早餐、觀星導覽行程、迎賓飲品、客房精緻點心及館內設施免費使用,;此外也有兩天一夜的「輕鬆玩到底」專案,專案內含活力早餐、自然風晚餐、迎賓飲品、客房精緻點心、館內設施免費使用、奮起湖老街巡禮行程與雙鐵來回接駁。

 

暑假將近,你規劃好避暑之旅了嗎?

趕緊來阿里山放鬆一下吧!

 

阿里山賓館:http://www.alishanhouse.com.tw/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

電話:05-2679811

訂房專線:05-2679816

線上訂房:https://www.ezhotel.com.tw/alishanhouse/

arrow
arrow

    阿里山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