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530-3  

阿里山賓館建於西元1913年(民國2年、日治時期大正2年),由當時駐台日本人用阿里山生產檜木所興建,全棟用卡榫建造,沒有一根鐵釘),工程艱鉅繁浩,是一不可多得的歷史建築,也因此自日治時期便是招待總督、外交使節與貴賓的最佳首選。

 Blog0530-1  

當時因應流行與潮流,特別打造設計了一座舞廳,讓當時入住的貴賓們能夠在此放鬆休息、社交交際,這就是位於歷史館的50年代咖啡廳。一進入50年代咖啡廳,就能感受到檜木建築的壯闊與溫暖,暖色系的木質調搭配昏黃的燈光、復古的擺飾,賓館特別保留了近百年歷史的古蹟裝飾,讓人更能體會日治時期舞廳的風華、舊時代夜上海風格的光景。

 Blog0530-2  

每一位入住阿里山賓館的貴賓,我們都會提供您迎賓飲料券,您可以在50年代咖啡廳兌換咖啡、飲品,與親朋好友在咖啡香中度過美好的下午。

 Blog0530-4  

位於50年代咖啡廳另一頭的松庭咖啡,是阿里山賓館特別打造的「露天咖啡」,讓您可以沐浴在森林芬多精裡,搭配晚霞、雲海,同時享受咖啡與精緻點心。在阿里山花季的時候,松庭咖啡更不能錯過,因為在庭院中便有好幾顆自日治時期遠從日本移植的吉野櫻花樹,花季時百花齊放,在櫻花樹下品嚐咖啡絕對會是永生難忘的經驗。

Blog0530-5  

 

50年代咖啡廳

開放時間:10:00~21:30

 

松庭咖啡

開放時間:9:00~21:00

 

阿里山賓館:http://www.alishanhouse.com.tw/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

電話:05-2679811

訂房專線:05-2679816

線上訂房:https://www.ezhotel.com.tw/alishanhouse/

arrow
arrow

    阿里山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