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523-1  

在山嵐林木裡尋找記憶中的感動

感受風吹拂在臉上的柔軟,

呼吸著森林裡青草與綠樹的清新,

我,在阿里山森林裡。

 

位於阿里山國家公園內、全台海拔最高的度假飯店-阿里山賓館,至今已經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曾接待過多位國家元首,富含日式與原木風格的歷史館、獨享山林幽靜的現代館更是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自2015年起將由「頂臻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負責規劃行銷公關策略規劃執行,帶您重新認識阿里山賓館,再次探索阿里山之美。

 

阿里山賓館建於西元1913年(民國2年),由當時駐台日本人以阿里山所生產的檜木所興建,全棟建築都已用卡榫建造,沒有一根鐵釘,因此工程艱鉅繁浩,是一不可多得的歷史建築,至今已經102歲。初期並不叫阿里山賓館,而是稱作「阿里山林務俱樂部」,民國38年光復後才更名為「阿里山賓館」,為林務局所管轄。

Blog0523-3   

2014101週年時,發表了全新的阿里山賓館企業識別形象,以山、水、雲、木意象組成,代表了阿里山賓館的特色與歷史;2015年正式由頂臻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負責阿里山賓館後續整體行銷公關策略規劃執行,未來阿里山賓館將會有更多元豐富的呈現與更積極的市場互動,讓更多人看見阿里山之美。

 Blog0523-2  

阿里山賓館擁有歷史館與現代館,歷史館即擁有百年歷史的本館,現代館則是在201212月落成。目前阿里山賓館共有142間房間,有別於歷史館的復古日式建築,現代館擁有國際會議廳、中餐廳、全日餐廳、咖啡廳、親子育樂室、KTV、足浴室、SPA岩盤浴等豐富設施,更擁有寬敞達13坪的客房空間,客房內皆設置電子暖爐、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與浴缸,同時還有觀山望(雲)海的極致景色,在陽台上就能坐擁山林、感受芬多精的洗禮。 

Blog0523-4  

阿里山賓館自過去至今一直都是阿里山頂級住宿的象徵,曾接待過日治時期9位總督、本國5位總統及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先生。賓館前豎立著一棵超過900年的檜木,同時還有四株吉野櫻與紫藤,日治時期此處為日人招待總督與貴賓之用,因此當時特別引進日本皇宮內的樹種與花種移植至此,每逢櫻花與紫藤花開時,美不勝收,更奠定了阿里山賓館尊貴獨特的地位。如果您曾經入住感受過歷史館的日式風貌與歷史風華,那麼您一定不能錯過坐擁山林、絕佳景致、頂級舒適的現代館,感受阿里山、嘉義最高級的五星度假旅館。

 

 

阿里山賓館:http://www.alishanhouse.com.tw/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

電話:05-2679811

訂房專線:05-2679816

線上訂房:https://www.ezhotel.com.tw/alishanhouse/

 

arrow
arrow

    阿里山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