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記者/陳柏濡 採訪報導

這是8月21日,從阿里山賓館眺望雲層與晚霞的畫面,當天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訊,第15號颱風天鵝,大約位在鵝鑾鼻南南東方,約330公里的海面上,對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構成威脅,但是對於嘉義阿里山卻毫無影響。

漫步在水邊的紫嘯鶇,似乎早已知道天氣的變化,毫不猶豫地繼續快樂的覓食,而鉛色水鶇則夫妻同行,在岸邊享受涼風徐徐,最勤快的當屬金翼白眉,看他總是穿梭在林間覓食,而很多留在山上的遊客,索幸進行了一場愛玉DIY的製作,豐富了旅遊行程。

歇歇腳,來到阿里山賓館的五零年代咖啡廳,盡情享一杯受淳香的咖啡,欣賞留聲機裡的老樂曲,別有一番思古之幽情。當晚雖然皓月當空垂掛在林梢之上,但是隔天一早,很多遊客來到小笠原山欣賞日出,看到眼前這烏雲遮蔽的景象,都大失所望悻悻然地離去,宇宙真的是奧妙。

 

 

LINE活動圖  

立刻加入阿里山賓館Line@公用帳號

即日起~2015年9月30日止 

加入好友就立即抽「價值萬元住宿券」

累積中獎機率越來越大,現在就來試試手氣吧!

加入方法:

打開LINE>其他>加入好友>行動條碼>

掃描圖片QRCode 或是 ID搜尋@pbe1658q

 

 

阿里山賓館:http://www.alishanhouse.com.tw/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號

電話:05-2679811

訂房專線:05-2679816

線上訂房:https://www.ezhotel.com.tw/alishanhouse/

阿里山賓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ahanHouse

arrow
arrow

    阿里山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